首页 > 蒂瓦特酒店 > 马诺洛维克公寓

马诺洛维克公寓(Apartments Manojlovi?)

Belgrade No. 4,蒂瓦特,85320,黑山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anojlovi?酒店距离卵石海滩200米,距离Tivat的中心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往Tivat机场和Tivat公交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带露台和液晶有线电视的空调一室公寓。 一家杂货店和一个绿色市场位于酒店附近,客人可以参观距离酒店200米的波尔图黑山码头,该处拥有众多的体育和娱乐设施、游泳池、长廊、酒吧以及供应本地菜肴和国际美食的餐馆。 酒店距离网球场200米,距离一个足球场和一个潜水中心均不到500米,为喜欢历险的客人提供了方便。远足或骑自行车的完好场地Vrmac山距离酒店2公里。 Manojlovi? Aprtments酒店距离一个巴士站400米,距离巴士总站2.5公里,距离Tivat国际机场不到4公里,距离因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而闻名的老城Kotor有13公里,距离拥有热门海滩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场所的Budva有24公里,距离Dubrovnik的著名小镇Croatian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