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瓦特酒店 > 卡鲁巴生态酒店

卡鲁巴生态酒店(Eco Hotel Carrubba)

Donja Lastva b.b.,蒂瓦特,85320,黑山

立即预定
  Eco Hotel Carrubba酒店坐落在古老而迷人的Donja Lastva村,毗邻大海,设有桑拿浴室和俯瞰着大海的餐厅。 所有客房均享有蒂瓦特湾(Tivat Bay)的美景,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室内保险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内的餐厅和酒吧供应地中海特色美食和种类繁多的葡萄酒。酒店为客人提供私人船只码头、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私人停车场。 酒店坐落在经过翻修的19世纪建筑内,拥有先进的“绿色”技术,如太阳能电池板、现代化的废水处理系统和地热供暖设施。酒店在翻修工程中使用了大理石、木材和花岗岩。 酒店距离风景如画的黑山港(Porto Montenegro)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蒂瓦特机场(Tivat Airport)有5公里,距离蒂瓦特(Tivat)市中心及其热闹的夜生活场所和购物街有1.5公里,距离中央巴士站(Main Bus Station)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