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瓦特酒店 > 丁科兹弗拉公寓

丁科兹弗拉公寓(Apartments Dinko Zifra)

Lepetani b.b.,蒂瓦特,85320,黑山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Dinko Zifra公寓酒店位于古老的蒂瓦特(Tivat),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150米,设有免费停车场、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以及带露台与烧烤设施的花园。 每间公寓均俯瞰亚得里亚海,色彩鲜艳,配有阳台、卫星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酒店附近拥有各种酒吧,距离一家杂货店150米,距离供应当地鱼类特色美食的餐厅1公里,距离蒂瓦特市中心不到5公里。 酒店每天组织周边海岸乘船之旅,距离一个公交车站有150米,距离波尔图黑山(Porto Montenegro)有3.5公里,距离蒂瓦特汽车站(ivat Bus Station)和蒂瓦特机场(Tivat Airport)均不到7公里。 Zifra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Gornja Lastva Ethno Village村庄有2公里,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科托尔(Kotor)有10公里,距离以夜生活和海滩闻名的布德瓦(Budva)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