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瓦特酒店 > 格里斯珀丽斯公寓酒店

格里斯珀丽斯公寓酒店(Apartments Grispolis)

Bigova b.b.,蒂瓦特,85320,黑山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Grispolis酒店距离大海仅10米,位于Bigovo的中心。酒店内设餐厅供客人享用餐点,拥有配备遮阳伞和躺椅的私人海滩供客人放松身心。所有住宿均设有空调和俯瞰大海景致的露台。 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带用餐区的小厨房和私人浴室,设施包括有线电视和保险箱。 Apartments Grispolis酒店的公寓设有海景阳台,供应传统新鲜鱼类菜肴,亦供应各式各样的热饮和冷饮。 酒店主可以帮客人安排钓鱼之旅。酒店内可以安排租车服务,还提供付费的班车服务。酒店内设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00米,市中心设有各种餐厅和酒吧。酒店距离蒂瓦特机场(Tivat Airport)有12公里。Apartments Grispolis公寓酒店距离科托尔(Kotor)有15公里,距离布德瓦镇(Town of Budva)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