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瓦特酒店 > 斯特拉希尼亚公寓酒店

斯特拉希尼亚公寓酒店(Apartmani Strahinja)

Radovici bb,蒂瓦特,85323,黑山

立即预定
  Apartmani Strahinja公寓距离海滩仅有350米,地处Radovici乡村,提供带露台、平面电视和免费停车场的空调住处。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也是公寓的一部分。 每间住处都提供带小冰箱的小厨房、1灶头电炉、水壶和厨具的小厨房。露台设有花园家具。 每间一室公寓和公寓都在池畔露台拥有自己的日光躺椅和遮阳伞。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单点地中海特色菜。 Przna的沙滩距离酒店有1.8公里。蒂瓦特机场(Tivat Airport)距离酒店有8公里,而科托尔(Kotor)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一家杂货店、超市和几家餐馆也位于酒店附近。一个汽车租赁服务距离酒店仅有50米。业主可以安排客人在黑山各处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