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帝王海滨酒店 > 玛丽安德尔雷酒店

玛丽安德尔雷酒店(Marina del Rey Hotel)

13534 Bali Way,帝王海滨,加利福尼亚州,9029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坐落在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船港口内,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内部餐厅,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 Marina Del Rey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熨斗和吹风机。 酒店内的SALT Restaurant & Bar餐厅兼酒吧提供包含当代加州美食的早午餐、欢乐时光(happy hour)和晚餐。 Hotel Marina del Rey酒店提供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和宴会区,内设商务中心和24小时前台。 Marina del Rey Hotel酒店距离Venice Beach海滩有2英里(3.2公里),距离Santa Monica Pier码头有4.5英里(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