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帝王海滨酒店 > MDR玛丽安德尔湾希尔顿逸林酒店

MDR玛丽安德尔湾希尔顿逸林酒店(Hotel MdR Marina del Rey- a DoubleTree by Hilton)

13480 Maxella Avenue,帝王海滨,加利福尼亚州,90292,美国

立即预定
  1978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277间房   MDR玛丽安德尔湾希尔顿逸林酒店,带给您便捷与耳目一新的感受,酒店入住即送上招牌巧克力饼干。您可选择在玛丽安德尔湾漫步,慢跑,骑自行车,划独木舟或是钓鱼。酒店靠近码头,距洛杉矶国际机场仅4英里,去往威尼斯海滩,圣莫尼卡和洛杉矶仅几分钟车程。 由于靠近硅谷海滩,酒店城市商务旅客的理想下榻地。酒店拥有5,275平方英尺会议场地,其中包括3000平方英尺的大宴会厅。 酒店设施包括227间宽敞客房,内设无线网络,迷你冰箱,咖啡机,甜梦床。酒店健身设备包括游泳池,水疗中心及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