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帝王海滨酒店 > 玛丽安德尔湾万豪酒店

玛丽安德尔湾万豪酒店(Marina del Rey Marriott)

4100 Admiralty Way Marina del Rey,California 90292 USA,帝王海滨,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2年开业,2008年装修   入住玛丽安德尔湾万豪酒店,尽情享受独一无二的时尚休闲入住体验。 异国风情的混合香料 Zanzibar Mist 弥漫着整个酒店,带给人安逸和温暖的感觉。 酒店毗邻威尼斯海滩,大堂烛光摇曳,动听的音乐不绝于耳,让您卸去疲劳,重拾活力。 客房设计时尚,均可眺望玛丽安德尔湾、马里布山脉 (Malibu Mountains) 和太平洋的美景。 Glow 酒廊将舒适氛围与南加利福尼亚州风情完美融合,适合在此休闲放松。 除住宿外,酒店还提供 18,000 平方英尺(1,672 平方米)的会议和活动空间,以及一间可容纳 700 人的池畔宴会厅。 预订套房或酒店特惠,即可享受最优惠房价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