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特灵酒店 > 巴特公寓

巴特公寓(Ferienwohnung Barth)

Pirkinger Strasse 9,蒂特灵,巴伐利亚自由州,94104,德国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Barth公寓位于宁静的平巴伐利亚小镇Tittling镇,设有地面上方的私人地上泳池和享有花园及周围群山美景的阳台。 居家般的的公寓设有2间卧室和1间配有沙发及卫星电视的客厅。宽敞的浴室包括淋浴和浴缸。 客人可以在现代厨房烹制餐点,其中包括咖啡机和用餐区。客人也可以享用在带家具的户外露台上用餐。 一条自行车路径距离公寓有1.5公里循环路径;周边乡村也非常适合散步。历史悠久的Museumsdorf Bayerischer Wald生活博物馆距离公寓有5分钟的车程。 Ferienwohnung Barth公寓距离奥地利边境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捷克共和国有40分钟车程,距离帕绍(Passau)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