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索托酒店 > 达拉斯/德索塔欢朋酒店

达拉斯/德索塔欢朋酒店(Hampton Dallas/Desota)

1311 East Centre Park Boulevard,迪索托,得克萨斯州,75115,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81间房   在北德州最古老的小镇,感受小镇的轻松氛围和怡然节奏。达拉斯/DeSoto恒庭套房酒店紧挨I-35南和I-20,通往达拉斯/Fort Worth都市交通便捷,毗邻DeSoto Eagle工业园区,距离达拉斯市中心仅几分钟路程,只需30分钟即抵Fort Worth。历史悠久的Nance农场距离酒店咫尺之遥,它是保存完好的Antebellum南部高地种植农场。驱车前往ort Worth游览德州汽车赛道和传奇性的Fort Worth Stockyards国家历史区,参观Dealey广场的肯尼迪纪念碑和Old Red达拉斯历史文化博物馆都是不错的选择。您可咨询酒店服务人员,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旅游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