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索托酒店 > 达拉斯德索托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

达拉斯德索托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TownePlace Suites Dallas DeSoto)

2700 Travis Street DeSoto, Texas 75115 USA,迪索托,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99间房   达拉斯/德索托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酒店距拉夫菲尔德机场 15 英里(24 公里),位于德索托医疗区的中心地带,位置便利。 酒店毗邻美国陆军与空军交易服务社 (AAFES)、Eagle 工商业园区、Redbird 商务园区及巴哈马海滩水上公园。 与此同时,酒店还靠近达拉斯南部仅有的室外购物区:著名的上城区 (Uptown Village),附近有多间餐厅及商场,为您带来一流的购物及餐饮体验。 酒店设有 99 间全新设计的套房、全方位服务的健身设施和室内泳池,提供每日管家服务和免费高速上网,每日还供应免费自助热早餐,带给您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 酒店专为长住宾客而设,所有套房均设有设施完备的厨房和起居区,提供休闲娱乐的完美空间,可供您尽情放松,随意布置,彰显自己的独特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