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斯特酒店 > 温兹拉斯科博尔格度假屋

温兹拉斯科博尔格度假屋(Wenceslas Cobergher)

Cobergerstraat 12,迪斯特,弗拉芒-布拉班特省,32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Wenceslas Cobergher酒店临近巴西利卡斯赫尔彭赫纲尔圣母(Basilica of Our Lady of Scherpenheuvel),距离第斯特(Diest)的市中心有12分钟车程,提供自炊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两卧室别墅提供带客厅角和平面电视的客厅、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淋浴和厕所的浴室、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客人可在Wenceslas Cobergher酒店周边的餐馆、小吃店和咖啡厅享用饮料和餐点。 Wenceslas Cobergher酒店距离阿尔斯霍特(Aarschot)有11.1公里,距离30.1公里鲁汶(Leuven)有30.1公里,距离伯德修道院(Averbode Abbey)有6.8公里。酒店的周围环境的户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