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沙鲁酒店 > 莲花迪沙鲁海滩度假村

莲花迪沙鲁海滩度假村(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Lot 1854, Jalan Desaru Bandar Panawar,,迪沙鲁,柔佛州,8193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酒店坐落在Johor的东海沿岸,设有水上乐园、健身中心和带有小厨房的宽敞套房。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Desaru Lotus Resort酒店的空调套房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设有独立的客厅区,此外还配备了安全保管箱、沏茶/咖啡器具、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水上乐园享受水上骑车和其他活动的乐趣,也可以在卡拉OK厅唱歌。Hotel Desaru Lotus酒店提供外币兑换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客人可以在礼品店购买纪念品。 Lian Hua Seafood餐厅供应中餐和当地美食,而Teratai Coffee House咖啡屋则提供亚洲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前往Rhu Bar海滨酒吧享用葡萄酒和小吃。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酒店距离Johor Bahru有75分钟的车程,距离Senai Airport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