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森蒂斯酒店 > 南赫亚拉青年旅馆

南赫亚拉青年旅馆(Nangijala Hostel)

Via Alpsu 43,迪森蒂斯,格劳宾登州,7180,瑞士

立即预定
  Nangijala Hostel旅馆位于迪森蒂斯(Disentis)郊区,距离Disentis-Caischavedra缆车站仅有200米,缆车可带您前往Disentis 3000滑雪场。旅馆提供带共用浴室设施的客房,并设有一间酒吧、餐厅和一间咖啡厅。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ngijala Hostel旅馆设有一个共用厨房,可供客人自己准备食物,还设有一个共用客厅,配有电视、DVD播放机、DVD碟片和棋盘游戏。旅馆还设有滑雪储藏室。 在夏季,Nangijala旅馆是骑自行车或摩托车通过格劳宾登州(Grisons)或前往意大利的良好起点。迪森蒂斯附近地区拥有众多的游览和休闲机会。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 在冬季,客人前往130米远的滑雪巴士站。下一站的儿童滑雪缆车距离旅馆有450米之遥。一个提供雪具租赁的体育中心距离旅馆有200米。著名的迪森蒂斯本笃会修道院距离位于迪森蒂斯的中心,距离旅馆有1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