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瑟默哈拉默酒店 > 亚拉湖景简易别墅

亚拉湖景简易别墅(Lake View Bungalow Yala)

No.59.Mahadeira; Yodakandiya; .,蒂瑟默哈拉默,826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Lake View Bungalow Yala山林小屋距离著名的Yal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Bundal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30分钟车程,提供一座室外游泳池、免费自行车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住宿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休息区、办公桌、设施齐全的厨房(带洗碗机和微波炉)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山林小屋还另外设有一间浴室。您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到湖泊和河流的景色。 Lake View Bungalow Yala山林小屋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一个花园和烧烤设施,提供杂货递送服务。客人可以在山林小屋内或周边地区享受包括骑自行车、钓鱼和远足的各种活动。山林小屋提供免费停车场。 这家山林小屋距离Mattala Rajapaks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2公里。 山林小屋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