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赛苏库西永酒店 > 勒普里乌雷住宿加早餐旅馆

勒普里乌雷住宿加早餐旅馆(Le Prieuré)

1 Rue de la Gare,迪赛苏库西永,卢瓦尔河大区,725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12世纪的石制建筑如今是一间住宿加早餐旅馆,地处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一座小镇,设有1座带池塘的大型公园、1座室外游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精致客房。 Le Prieuré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古董家具、1个电热水壶和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享有花园的景致。 旅馆每天在花园或休息室内供应欧陆式早餐,休息室设有石墙、拱顶天花板、1个壁炉和微波炉。旅馆距离1间传统餐厅有100米,距离1间面包店有150米。 客人可以参观同一区域内的修道院和教堂。 Le Prieuré旅馆距离Lude Castle城堡有25公里,距离Tours Val de Loire Airport机场有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