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萨酒店 > 奥斯特鲁夫皮特劳恩酒店

奥斯特鲁夫皮特劳恩酒店(Hotel Ostrov)

Ostrov u Tisé 12,蒂萨,乌斯季州,40336,捷克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奥斯特罗夫(Ostrov)的岩石蒂萨河墙(Tisa Walls)区,提供带沏茶/咖啡设施和阳台的宽敞客房和套房、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带游泳池的spa区。 明亮的客房均设有大型窗户、休息和工作区以及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无限次使用带室内游泳池、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的康体中心,亦可额外付费享受芬兰桑拿浴室提供的香薰和色光疗法服务以及预约享受按摩服务。 Hotel Ostrov酒店设有拥有木质内饰并供应捷克风味美食的餐厅。客人可于夏季期间在露台上用餐。 酒店位于易北河砂岩岩石区(Labske piskovce-The Elbe Sandstone Rocks)最西部。帝萨岩墙(Tisa Walls)周围环绕着未被破坏的大自然,客人可在该地爬山、骑自行车、攀岩和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