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第戎东米兰德基里亚德酒店

第戎东米兰德基里亚德酒店(Kyriad Dijon Est - Mirande)

12-14, rue Pierre de Coubertin,第戎,勃艮第大区,法国

立即预定
  第戎东米兰德基里亚德酒店是一家3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第戎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酒店内设施繁多,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会议设施, 家庭房等都已配备。 部分客房内设 空调, 隔音设施, 电话, 闹钟,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健身中心, 桑拿,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日光浴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第戎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第戎东米兰德基里亚德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