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第戎比托尼街一室公寓酒店

第戎比托尼街一室公寓酒店(Studio Dijon Rue Pietonne)

4 bis rue Jules Mercier,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Studio Dijon Rue Pietonne一室公寓位于第戎(Dijon)市中心,坐落在自由广场(Place de la Libération)的边上,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Foch-Gare Tramway Station电车站有900米,距离第戎火车站有1公里。 一室公寓设有电视和休息区,提供一间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吹风机。 公寓距离杂货店和餐馆皆仅有步行路程,距离第戎美术博物馆(Dijon Fine Arts Museum )有150米。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环境,可以前往1.3公里之外的Dijon Congrexpo会议中心和2公里之外的CHU-Hopitaux电车站。公寓周边的街道上提供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