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乐萨瓦宜酒店

乐萨瓦宜酒店(H?tel le Sauvage)

64, rue Monge,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 Sauvage酒店位于Dijon市中心一栋经过翻新的15世纪驿站内,距离Dijon Cathedral大教堂仅有400米,距离Dijo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tel le Sauvage酒店的客房配有有线电视、办公桌、衣柜以及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以及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H?tel le Sauvag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店内部的餐厅供应法式美食。客人还可以光顾酒店周边地区的商店和酒吧。 酒店距离Jardin Botanique de l’Arquebuse植物园有800米,距离Musée des Beaux-Arts de Dijon艺术博物馆有950米,距离A39高速公路的2号出口有6公里,距离Beaune市有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