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普瑞奥克斯克勒克斯 - 城堡旅馆

普瑞奥克斯克勒克斯 - 城堡旅馆(Résidence du Pré aux Clercs - Chateaux et H?tels Collection)

3 Rue du Palais,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du Pré aux Clercs酒店坐落于第戎(Dijon)的历史街区,面对勃艮第公爵宫(Palace of the Dukes of Burgundy),提供精致餐饮和优雅客房。酒店距离第戎火车站有1.9公里。店内各处皆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融合了现代设计与外露木梁等原有特色,配有卫星平板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内备有拖鞋和吹风机。 酒店每天早上供应自制早餐,您可在房内、餐厅或可观赏历史悠久的自由广场(Place de la Libération)风景的露台上享用。小餐馆供应精致法国菜,隔壁的餐厅则供应其他美食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