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红帽子酒店

红帽子酒店(Hostellerie Du Chapeau Rouge)

5 Rue Michelet,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的前身为独具特色的私人房屋,位于第戎(Dijon)的中心,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邻近历史中心和购物街,提供现代化舒适设施,同时保留了其原有的时代魅力。 Hostellerie Du Chapeau Rouge酒店的客房以巴洛克式或浪漫风格装饰。客房提供独特的智能化实用起居空间,亦配备了现代化的卫浴设施。 米其林2星级的美食餐厅和主厨William Frachot供应创新和精致的佳肴以及上等葡萄酒。客人还可以在配有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的免费Spa放松身心。 Hostellerie Du Chapeau Rouge酒店亦设有配备完善的会议室以及3间可容纳6至80人的休息室,方便客人举办商务会议或私人活动。     酒店的客房非常迷人,每一间均拥有别具一格的布置并配置了空调。酒店的客房分为3种类型,包括备有浴疗法浴缸的客房。每一间客房内都能收看Canal +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