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共和国酒店

共和国酒店(République)

3 rue du Nord,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18世纪的酒店位于第戎(Dijon)的历史中心,座落在1条宁静的街道上,拥有现代而优雅的环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République酒店的客房享有暖色调的装饰和舒适的氛围,配有私人浴室和平面电视。 客人可在République Hotel酒店的露台上放松身心。酒店每日提供自助早餐。 Hotel République酒店距离第戎-维尔火车站(Dijon-Ville Train Station)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共和广场电车站(République Tram Stop)有5分钟电车车程,距离Musee de Beaux-Arts de Dijon博物馆900米,距离第戎大教堂(Dijon Cathedral)有8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