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北第戎 - 金色套毛钟楼酒店

北第戎 - 金色套毛钟楼酒店(Campanile Dijon Nord - Toison D'or)

Parc Technologique de la Toison d'or, Allée Alfred Nobel,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The Campanile Dijon Nord Toison D'or 酒店位于Dijon北部,地处Toison d’Or Business 公园、购物中心和游乐园之间,提供时尚、实用的住宿。 酒店的管理人员和员工都致力于让您有一个难忘、愉快的住宿。他们将保证您的客房备有休闲或办公所需的一切必要设施。 The Campanile Dijon Nord Toison D'or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A31/A39高速公路仅10分钟路程,距离Golf de Norges高尔夫球场仅5分钟路程。 Dijon酒店设有木质房屋、私人公寓和色彩缤纷的瓦片屋顶,是一个迷人的文化和历史遗产。酒店深受学生和背包旅行者欢迎,提供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酒店客房设备齐全,均配有茶/咖啡冲泡设备。无论您是在安睡、休息甚或在工作,酒店都会为您营造一份安宁、静谥的环境。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并配备了各种必要的设施,令您安心入住,让您充分感受到酒店的舒适环境、宁静氛围和高效服务。     早餐供应时间为06:30至09:00. 午餐供应时间为12:00至14:00。 晚餐供应时间为19:00至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