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基里亚德迪容东米兰德酒店

基里亚德迪容东米兰德酒店(Kyriad Dijon Est Mirande)

12-14,Rue Pierre De Coubertin,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实用的酒店及餐厅位于东第戎(East Dijon),距离火车站、展览中心和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并设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 Kyriad Dijon Est Mirande酒店是中途停留的理想之地。第戎市中心距离酒店仅有一小段车程,而酒店方便客人前往A6和A31高速公路。Piscine奥林匹克电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00米之遥。 Kyriad Dijon Est Mirande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方便客人开车探索Bourgogne地区。 Kyriad Dijon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套房,酒店距离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有一小段车程。 Kyriad Dijon Est Mirande酒店友好而细心的员工将乐意全天24小时为您安排您在第戎的行程。     我们的客房经过精心设计,注意到了每个细节。不论您是想睡眠、放松或是工作,您都可以享受到无以伦比的平和与安静。所有的客房都连接有浴室,并拥有所有你需要的现代化的设施。酒店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您感到舒适、平静和高效而设计。     酒店餐室于06:30至09:30供应自助早餐。 餐厅每周7天营业,供应当地特色菜。客人可以在这里的户外露台上用餐。 客人也可以要求酒店为团体提供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