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基里亚德迪容车站酒店

基里亚德迪容车站酒店(Kyriad Hotel Dijon Gare)

7-9 Rue Docteur Albert Remy,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Kyriad Hotel Dijon Gare酒店距离第戎火车站(Dijon Train Station)有120米,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隔音客房。 每间空调卧室均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卫星电视和1间私人浴室。 酒店还设有需要预约的1个健身中心和1间桑拿浴室。 酒店的前台一周7天24小时开放。1楼设有2间电视休息室,客人可以使用1台可上网的电脑。 酒店提供1间酒吧,并可应要求全天24小时为大型团体提供餐饮服务。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第戎勃艮第机场(Dijon Bourgogne Airport)有7公里。附近设有1座额外收费的停车库。酒店距离Palais des Congrès会议中心有7分钟电车车程,距离大学校园和Toison d'Or购物中心均有不到2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