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宜必思中央酒店

宜必思中央酒店(ibis Styles Dijon Central)

3, Place Grangier,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ibis Styles Dijon Central酒店坐落在Dijon历史区中心地带的步行区,距离Dijon火车站有1公里。酒店设有24小时的前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ibis Styles Dijon Central酒店设有空调和隔音客房,还有一间由专业员工和可信赖的组织提供协助的会议室。 ibis Styles Dijon Central酒店靠近美食餐厅、Le Central餐厅和小酒馆风格餐厅。在您享用完美食后,您可以游览Dijon城及其无数的地标性建筑。 勃艮第公爵宫(Palace of the Dukes of Burgundy)距离酒店有400米。     儿童早餐并非免费,需要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