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戎酒店 > 考尔德爱坡伊瑟酒店

考尔德爱坡伊瑟酒店(Cour d'Epoisses)

4 rue du vieux prieuré,第戎,勃艮第大区,21000,法国

立即预定
  Cour d'Epoisses一卧室公寓位于第戎(Dijon),距离美术馆(Museum of Fine Arts)有6分钟步行路程。经过一天的观光后,客人可以在配有鲜花和家具的露台放松身心,并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位于地面楼层,设有1间带石墙和电视的起居室。浴室配有1个淋浴和1个吹风机。 公寓的厨房提供1台咖啡机、1个电热水壶和1台烤面包机。餐厅和酒吧距离公寓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公寓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公寓距离Saint-Philibert Church教堂有700米,距离Foch-Gare火车站有1.2公里。由于Cour d'Epoisses公寓配备了听力感应圈以及一个振动闹钟,此公寓适合听力有障碍的客人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