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丘埃酒店 > 普兰特城堡住宿加早餐酒店

普兰特城堡住宿加早餐酒店(Chambres d'H?tes Le Chateau de la Plante)

31 route de la Plante,蒂丘埃,普瓦图-夏朗德大区,865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18世纪的城堡坐落在10公顷的公园内,距离Thuré镇中心有2公里,距离Chatellerault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这家旅馆提供带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Le Chateau de la Plante旅馆的每间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并设有沙发、壁炉、一间更衣室以及一间配有浴缸的私人浴室。 Le Chateau de la Plante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这家旅馆距离Haut-Poitou高尔夫球场有19公里,距离波瓦第尔有40公里,距离未来世界影视乐园(Futuroscope)有24分钟的车程。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