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琴根酒店 > 迪琴根斯图加特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迪琴根斯图加特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lazahotel Stuttgart-Ditzingen)

Stettiner Stra?e 27,迪琴根,巴登-符腾堡州,7125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迪钦根(Ditzingen),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供应斯瓦比亚菜肴和国际美食的餐厅以及前往斯图加特(Stuttgart)的展览场馆和机场的便捷高速公路连接。 Best Western Plazahotel Stuttgart-Ditzingen酒店靠近A81和A8高速公路,距离迪钦根城市轻轨列车(Ditzingen S-Bahn)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 Best Western Plazahotel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配有传真设备、书桌和私人浴室。 Plazahotel酒店还设有餐厅、酒吧和阳光啤酒花园等设施。 Plazahotel酒店靠近迪钦根的游泳池、健身房和康体中心。酒店后面的花园和公园是客人散步或慢跑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