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坡斯特兰酒店 > 豪斯特德拉卢斯 - 豪丽思缇客Spa度假酒店

豪斯特德拉卢斯 - 豪丽思缇客Spa度假酒店(Hostal de la Luz - Spa Holistic Resort)

Carretera Federal Tepoztlan- Amatlan Km4,,迪坡斯特兰,莫雷洛斯州,62523,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5星级成人度假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埃尔德波戴科国家公园( El Tepozteco National Park),享有山景,设有Spa、2个带热水浴池的户外游泳池、冥想场所,距离迪坡斯特兰城(Tepoztlán)的中心有5公里。 客房根据风水设计,享有山景,早晨提供免费有机咖啡。 酒店提供自助早餐,设有餐厅、供应小吃的酒吧、纪念品商店、带电视的休息室和免费无线上网区。 2006年,达赖喇嘛称赞该酒店充满和平。客人可在Spa享受按摩和水疗服务,或在花园或露台上放松身心。酒店设有多个冥想区。 酒店距离Tapozteco Mountain山有2公里,距离库埃纳瓦卡(Cuernavaca)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