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坡斯特兰酒店 > 昆塔德尔索尔酒店

昆塔德尔索尔酒店(Hotel Quinta del Sol)

Reyna Xochitl esquina.Industrias Bario de San Miguel,迪坡斯特兰,莫雷洛斯州,6252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Quinta del Sol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广阔的花园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距离历史悠久的迪坡斯特兰城(Tepoztlá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Quinta del Sol酒店的客房均享有迷人的传统风格装潢,并铺有瓷砖地板。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风扇和私人浴室。 Hotel Quinta del Sol酒店内设有小吃店,距离墨西哥和国际餐厅以及出售地道的食品和当地工艺品的市场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Quinta del Sol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提供关于迪坡斯特兰城的信息。酒店距离(Natividad Church)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迪坡斯特兰考古区(Tepozteco Archaeological Zon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