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坡斯特兰酒店 > 阿玛特兰切特夸沺酒店

阿玛特兰切特夸沺酒店(Hotel Amatlan de Quetzalcóatl)

Ni?o Artillero, Colonia Amatlán,迪坡斯特兰,莫雷洛斯州,6252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Amatlan de Quetzalcóatl酒店距离迪坡斯特兰(Tepoztlan)镇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Tepozteco Pyramid金字塔有20分钟车程,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享有山脉的美景。 Hotel Amatlan de Quetzalcóatl酒店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以及一间带厕所和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一张特大号床和spa浴缸。所有客房都提供咖啡服务和墨西哥糖果。 酒店内的餐厅-酒吧四周环绕着花园美景,供应美味的墨西哥和国际美食。 酒店为客人提供如远足和骑马等活动。Hotel Amatlan de Quetzalcóatl酒店还提供特麦斯卡尔桑拿(Temazcal)和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San Salvador Ixcatepec Church教堂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埃纳瓦卡国际机场(Cuernav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