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坡斯特兰酒店 > 特波兹景观酒店

特波兹景观酒店(Posada Vista Tepoz)

Revolucion, 87,迪坡斯特兰,莫雷洛斯州,62520,墨西哥

立即预定
  位于Tepoztec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Posada Vista Tepoz旅馆距离迪坡斯特兰(Tepoztlan)市中心有500米。旅馆设有1座享有山脉全景的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享有街道景色,并设有瓷砖地板、平面有线电视、衣柜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位于Posada Vista Tepoz旅馆对面的El Pan Nuestro餐厅提供免费单点早餐,并设有酒吧。客人可以一边在游泳池或露台放松身心,一边享受Tepozteco的景色。 旅馆设有收费的行李寄存处和按摩服务,以及旅游咨询台。迪坡斯特兰(Tepoztlan)著名的金字塔坐落在俯瞰着城市的群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