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坡斯特兰酒店 > 迪坡斯特兰简易别墅

迪坡斯特兰简易别墅(Bungalow Tepoztlan)

Carretera Cuernavaca-Tepoztlan Km 16.5 Interior 2,迪坡斯特兰,莫雷洛斯州,6252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些迷人的洋房距离Tepoztlan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和免费私人停车场,享有Tepozteco国家公园的美妙景色。 Tepoztlan Bungalows酒店享有乡村风格的简单装潢,设有木制家具和瓷砖地板,配有一间卧室、带沙发床的休息室和一个小用餐区。浴室提供各种用品。 客人可以在小厨房准备饭菜。该小厨房设有一个冰箱、微波炉和炊具。客人可向24小时接待台要求提供客房早餐服务。 Bungalow Tepoztlan酒店的员工可以提供有关该地区的资料,包括Tepozteco阿兹特克金字塔和国家公园。库埃纳瓦卡距离酒店有20公里,而墨西哥城距离酒店则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