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彭汉姆酒店 > 格斯玻度酒店

格斯玻度酒店(Gastenboerderij De Ziel)

Deventerdijk 5,迪彭汉姆,上艾瑟尔省,7478 RR,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农场酒店坐落在一座翻新过的撒克逊式农舍,位于Diepenheim乡村,提供宽敞的客房、带烧烤设施的大花园、太阳躺椅和为年轻客人准备的蹦床。 Gastenboerderij De Ziel酒店的客房铺有瓷砖地板,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均设有宽敞的休息区、沏茶/咖啡设施以及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张沙发床。 酒店的用餐室设有大木桌和木质天花板,每天早晨供应采用自制产品烹饪而成的早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De Ziel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客人可骑自行车前往因其艺术家闻名的Diepenheim村,距离酒店仅有2公里。酒店距离代芬特尔(Deventer)和聚特芬(Zutphen)不到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