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欧酒店 > 莫克尔斯纳斯乡村庄园酒店

莫克尔斯纳斯乡村庄园酒店(M?ckelsn?s Herrg?rd)

M?ckelsn?s 1,迪欧,克鲁努贝里省,343 71,瑞典

立即预定
  M?ckelsn?s Herrg?rd酒店位于一幢大型庄严的庄园内,地处Sm?land的山毛榉木森林中心的优美环境之中。 M?ckelsn?s Herrg?rd酒店的起源可追溯至14世纪,靠近瑞典著名植物学家卡尔·林奈(Carl Linn?us)的诞生地。历史悠久的M?ckelsn?s Herrg?rd酒店靠近可便利抵达的自然保护区Kronan,并在环境优美的M?ckeln湖泊提供充足的活动。 橘园和林奈展示园完全按照林奈的计划展示,于2007年建造来纪念林奈300周年纪念日。 餐厅供应高品质的生态美食,采用来自林奈花园的药草烹饪。17世纪酒窖下的葡萄酒窖适合举办小型聚会以及皮长奶酪、葡萄酒、威士忌和巧克力。 M?ckelsn?s Herrg?rd酒店的餐厅拥有明亮崭新的会议设施,46间经过翻新的酒店客房拥有高雅的装饰,配有绿色色调和温暖自然的色彩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