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涅莱班酒店 > 甘贝塔酒店式公寓

甘贝塔酒店式公寓(Gambetta Apartments)

21 Boulevard Gambetta,迪涅莱班,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法国

立即预定
  1870年开业   甘贝塔酒店式公寓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迪涅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商业中心, 停车场,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家庭房,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浴缸, LAN宽带上网(免费), 吹风机, 电影点播服务, 微波炉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使用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网球场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甘贝塔酒店式公寓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