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涅酒店 > 斯拉克斯酒店

斯拉克斯酒店(Les Seracs)

La Reculaz,蒂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32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Seracs酒店位于La Reculaz村,俯瞰瓦努瓦兹国家公园(Vanoise National Park)内的Chevril Lake湖,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Les Seracs酒店的客房均享有小木屋风格,配有暖气。部分客房设有可观赏湖景或周围山景的阳台。 酒店设有带斯诺克台球桌的酒吧以及供客人放松身心的露台区。 酒店提供雪具寄存处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于冬季提供从酒店至1.5公里外的伊泽尔谷(Val D’Isere)滑雪缆车的私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布尔格圣莫里斯火车站(Bourg-Saint-Maurice Train Station)有27公里,并为驾车而来的客人提供位于酒店前方的共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