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涅酒店 > 宝石的雪皮埃尔优品假日酒店

宝石的雪皮埃尔优品假日酒店(Pierre & Vacances Premium l'Ecrin des Neiges)

Le Val Claret,蒂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320,法国

立即预定
  Residence L'Ecrin Des Neiges酒店位于蒂涅(Tignes)高地的Val Claret区,采用了当地建筑风格,使用木材和传统石料修建而成。 冬季,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购物送货服务和面包/糕点送货服务,客人可以提前一晚预订在客房内享用的早餐。午餐后,客人可以享受棋盘游戏的乐趣,阅读平装书籍并可以借用一台便携式PlayStation游戏机。 公寓设有浴室和卫生间(可供3/4位客人入住的一卧室公寓除外)、毛巾烘干散热器、国际电视频道、电话和阳台。 酒店设有一间带壁炉的休息室和一间行李寄存室。每间公寓和前台处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remium l'Ecrin des Neiges酒店是一家迷人的度假酒店,提供经过翻新的高品质公寓,靠近滑雪道和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