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涅酒店 > 蒙大拿爱乐公寓式酒店

蒙大拿爱乐公寓式酒店(Résidence Montana Airelles)

Les Almes,蒂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32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Montana Airelles酒店位于Tignes滑雪度假胜地滑雪场的山脚下,提供一座全年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公寓提供享有山景的阳台。 公寓均配备了一台液晶电视、一个壁炉和免费网络连接,拥有萨瓦(Savoyard)风格的装饰。其中一间浴室配有一个水疗浴缸。公寓提供床单和毛巾。 距离酒店150米之遥的地方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公寓的小厨房内配有微波炉、烤箱和洗碗机,也提供烤面包机和咖啡机。 客人可以免费进入位于150米外的合作酒店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酒店还设有24小时接待处和一家杂货店。 酒店距离Bourg-Saint-Maurice火车站有30公里,距离Tignes高尔夫俱乐部只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