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丁尼肯乡酒店 > 费城机场万丽酒店

费城机场万丽酒店(Renaissance Philadelphia Airport Hotel)

500 Stevens Drive Philadelphia,Pennsylvania19113USA,丁尼肯乡,宾夕法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97间房   费城机场万丽酒店拥有时尚的住宿环境、精致的活动空间、新颖的美式菜肴和各种各样的设施,欢迎宾客光临这座“兄弟友爱之城”。 从酒店出发,宾客可方便游览市区博物馆、历史遗址和世界一流的购物胜地。 对于筹办会议或活动的宾客,这家迷人酒店可提供 19 间会议室,共计 12,000 平方英尺(1,115 平方米)先进的活动空间,一流的餐饮服务和专门的活动经理确保活动的每个细节都得以完美呈现。 宾客可到酒店健身中心锻炼,跳入波光粼粼的泳池畅泳,或到附近的水疗中心享受水疗服务。 此外,酒店 The Sanctuary 餐厅还供应时尚的地区风味菜品,而 Trophies 酒廊则提供完美调制的鸡尾酒。 在费城机场附近的众多酒店中,费城机场万丽酒店服务一流、卓尔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