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丁克尔斯比尔酒店 > 阿尔派尔博格宾馆

阿尔派尔博格宾馆(G?stehaus Appelberg)

Fischergasse 3,丁克尔斯比尔,9155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邻近Dinkelsbühl 公园,距离镇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丰盛的早餐和带电视的传统客房。 G?stehaus Appelberg 酒店提供带白色墙壁和木制家具的乡村风格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张办公桌和一间带吹风机的明亮现代化浴室。 Dinkelsbühl 中世纪城镇享有历史建筑和鹅卵石街道。客人可以游览热闹市场附近的Museum Haus der Geschichte 博物馆,该市场距离Appelberg G?stehaus 酒店仅有500米。 Hotel Appelberg 酒店提供带车库的停车位。酒店距离A7高速公路有10公里的路程,距离乌尔姆(Ulm)市和维尔茨堡(Würzburg)有6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