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丁克尔斯比尔酒店 > 布劳尔赫克特浪漫酒店

布劳尔赫克特浪漫酒店(Romantica Hotel Blauer Hecht)

Schweinemarkt 1,丁克尔斯比尔,9155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丁克尔斯比尔(Dinkelsbühl)历史悠久的老城区,供应精美的弗兰肯(Franconian)菜肴,设有带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的spa区。酒店坐落在巴伐利亚著名的罗曼蒂克大道(Romantic Road),设有免费停车场。 Romantica Hotel Blauer Hecht酒店的乡村风格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Romantica Hotel Blauer Hecht酒店的餐厅供应地区特色菜肴以及丰盛的每日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放松身心。 酒店周围的弗兰肯(Franconian)乡村是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去处。酒店距离丁克尔斯比尔高尔夫俱乐部(Dinkelsbühl Golf Club)有2.5公里。酒店还设有额外收费的桑拿和spa设施。 Romantica Hotel Blauer Hecht酒店距离A7高速公路有10公里,距离A6高速公路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