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丁克尔斯比尔酒店 > 蒂克勒斯布勒库斯特-斯杜本酒店

蒂克勒斯布勒库斯特-斯杜本酒店(Dinkelsbühler Kunst-Stuben)

Segringer Str.52,丁克尔斯比尔,9155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浪漫的三星级酒店位于丁克尔斯比尔(Dinkelsbühl),紧邻老城区的四个城门之一——Segringer Tor城门,设有一个艺术家工作室,提供每日早餐,并在酒店各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inkelsbühler Kunst-Stuben酒店位于一栋木结构建筑内。酒店的客房安静,并拥有颇富想象力的装饰,可供客人休息放松。 客人可以观看酒店主人创作色彩缤纷的油画和陶瓷,或在舒适的图书室里阅读一本好书。 此外,客人还可以在绿意盎然的Atrium-Garten中庭花园享用自制蛋糕、美味咖啡以及葡萄酒佳酿,并在酒店迷人的内部庭院放松身心。     每天早晨敬请享用美味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