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丁格尔酒店 > 丁格贝纳尔斯酒店

丁格贝纳尔斯酒店(Dingle Benners Hotel)

Main St,丁格尔,.,爱尔兰

立即预定
  Benners Hotel酒店位于丁格尔(Dingle)中心的丁格尔半岛(Dingle peninsula)海岸,提供传统且宽敞的客房和爱尔兰美食。Benners酒店装饰经典,享有复古的魅力和氛围。 Dingle Benners Hotel酒店充满个性的客房拥有古典风格的家具和大号连接浴室。每间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茶/咖啡设施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nners Hotel酒店设有酒吧,提供以新鲜的当地农产品制作的美食。酒吧环境传统而温馨,配有一个舒适的壁炉。 Benners酒店为丁格尔(Dingle)最古老的酒店,见证了小镇和半岛的历史和传奇,为客人探索克里(Kerry)的理想出发地。 斯莱角(Slea Head)、康纳尔通道(Conor Pass)和因什海滩(Inch Beach)的壮丽景色就在酒店附近。酒店距离丁格尔海洋世界水族馆(Dingle Oceanworld Aquarium)有半英里(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