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丁格尔酒店 > 布朗尼斯食宿酒店

布朗尼斯食宿酒店(Brownes Bed & Breakfast)

Milltown,丁格尔,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小型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Dingle Way步行道的起始处,距离丁格尔(Dingle)镇中心仅1公里,坐落在Slea Head Drive路线上,享有安静而迷人的环境,俯瞰着丁格尔湾(Dingle Bay)和布兰登峰(Mount Brandon)。 Brownes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宁静而平和的环境,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宽敞客房、免费Wi-Fi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位。客房内提供茶/咖啡和iPod基座。 丰盛的早餐包括自制的烘焙食品、全套爱尔兰熟食早餐和当地产的烟熏鲑鱼。住宿加早餐旅馆还可为客人提供便当。 这间环保的住宿加早餐旅馆可为客人安排配有私人导游的远足之旅,包括前往著名的斯莱角(Slea Head)的路线。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私人自行车车库和1间烘干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丁格尔旅游局(Dingle Tourist Office)、工艺品商店和丁格尔(Dingle)镇中心的餐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或2分钟车程,距离Milltown Bridge桥700米,提供往返巴士站的交通服务,距离顿琴镇(Dunquin)仅15公里,客人从那里出发可轻松抵达布拉斯基特群岛(Blasket Is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