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丁格尔酒店 > 伊密那马拉住宿加早餐酒店

伊密那马拉住宿加早餐酒店(Imeall na Mara B&B)

Ballydavid (Baile na nGall),丁格尔,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坐落在河岸边,俯瞰着Smerwick港,提供住宿加早餐,内部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且内设免费停车场。这家酒店还擅长家庭烘焙,距离丁格尔镇(Dingle)有10公里。 酒店早上提供全套爱尔兰早餐,供应稀饭、煎饼以及枫糖浆和新鲜水果。此外,入住Imeall na Mara酒店的客人可以订做煎蛋,还可以享用炒蛋和熏鲑鱼。 Imeall na Mara B&B酒店的舒适客房拥有传统的布置。双人间中有2间俯瞰着港口;双床间以及第3间双人间都享有布兰登山(Mount Brandon)的景致。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日光浴室一边享用免费的茶或咖啡以及家庭烘焙,一边远眺Smerwick港的景致。酒店的周边地区环境优美,是登山的理想去处。酒店距离沙滩仅有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