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嫩酒店 > 提斯科谢夫住宿加早餐酒店

提斯科谢夫住宿加早餐酒店(B&B Tiskeshof)

Houtemstraat 511,蒂嫩,弗拉芒-布拉班特省,33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Tiskeshof旅馆位于蒂嫩(Tienen),提供一个带露台和季节性室外游泳池的大花园。客人可以在旅馆各处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而旅馆还免费提供内部私人停车场。 Tiskeshof旅馆的客房都配有木地板、免费迷你吧和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还提供一间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提供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旅馆的温室或客房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烧烤设施,或前往位于蒂嫩中心的许多咖啡厅和餐厅,距离旅馆有5分钟车程。 旅馆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来游览周边地区。哈瑟尔特和布鲁塞尔都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不到40分钟车程,而安特卫普距离旅馆有1小时车程。梅赫伦(Mechelen)距离Tiskeshof旅馆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