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嫩酒店 > 诺克诺特住宿加早餐酒店

诺克诺特住宿加早餐酒店(B&B Nokernote)

Romeinsebaan 55,蒂嫩,弗拉芒-布拉班特省,33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Nokernote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农村地区,距离泰尼恩(Tienen)中心有7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主题客房。客人可以在私人花园中漫步,还可以在室外露台上或果园放松身心。 住宿加早餐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以特定地理区域为主题的装饰,享有花园的美丽景致,铺有硬木地板,设有DVD播放机、沙发、办公桌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卫生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Nokernote住宿加早餐酒店供应精心烹制的早餐,包括面包、果酱、果汁、奶酪、火腿和新鲜水果等当地食材。如希望游览周边地区,客人可以订购外带午餐。 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早餐室内享用区域啤酒、(起泡)葡萄酒和苹果汁,还可以在住宿加早餐酒店内的图书室阅读书籍、开展徒步旅行、骑自行车或打乒乓球。 Nokernote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鲁汶镇(Leuven)有30分钟路程,距离Aarschot有18.3公里,距离迪斯特(Diest)有22.3公里,距离布鲁塞尔(Brussels)有43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